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羞耻心

我觉得很羞耻!!真的真的很羞耻...

你们的所作所为让我觉得很难去面对我的朋友....
为什么你们非得把自己搞成这样才高兴?
为什么你们在做决定时或做某些事情时不为自己的家人想想?
你们知道吗?你们的杰作会弄到多少人担惊受怕? 你们不懂!!
我....就是因为有自知之明所以才会觉得很羞耻!!

是否要到了真的面对很重大的惩罚时你们才会觉醒?是否要把自己弄到全身都受伤是才甘愿? 是否要到了家破人亡的地步才愿意收手,才愿意改过自新?

在我听见我的朋友对我说出那番话时....我真的觉得晴天霹雳!!我真的接受不了!!
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们能够知错....因为你们真的错的太离谱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